年初1月的柬埔寨行、4月的京都賞櫻行,對於年假僅有14天的我,其實已經用掉了我大部份的假期,從四月起就一直忍、忍、忍到現在,看著好友帆兒七月起流浪天涯去,自從七月辦了最後一次告別會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據說這幾個月已經由破百的體重直線下滑至七十幾,原來旅行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由胖子變帥哥阿!

2/12~2/27共請十天假期可放16天,領完年終逐夢去~

------------------------------------------------------------------------------------------------

Hi Dears,

我剛查了一下台北出發到尼泊爾來回機票年後約18000+5000多的稅,差不多是23000多台幣
但若我們要走尼泊爾加印度(大吉嶺,錫金,加爾各達)必須買不同國家進出
目有飛這兩個國家的航空不多,我個人推薦就泰航跟國泰這兩家看誰便宜就買誰!!! (或是你們有要累積里程的)
你們可以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問票價,或是打去旅行社(雄獅,可樂,易遊網..)有時候航空公司給的更便宜或只準跟旅行社買,但建議多比較
以下是航空公司的聯絡電話
泰國航空
http://www.thaiairways.com.tw/about_thai/thai_taipei.aspx

國泰航空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pa/zh_TW/contactus/localcontacts

就說要買台北到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進,印度加爾各達回台北 一個月票期即可.. 我猜應該也差不多是23000多塊
我們預計玩15天 廖桑說: 2/12週五出發  2/27週日回台北 (約十個上班日)


我剛查了,若我從肯亞過去尼泊爾是中午12:45分到.. 所以當天我就會到了.  我可以先在住宿等你們

剛說的行程,我在2007年時,就一個人走過,所以路線算熟悉..
風景我個人很喜歡!!!!

但加德滿都到大吉嶺那一段有點累人,這是真的,那時我搭夜車. 一整晚,有點爆肝..
要不然我們也可以從尼泊爾殺到印度的瓦納拉西轉回德里再回台灣也可以...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大吉嶺. 山中王國. 大推,  在小鎮就可以看到世界第三高峰..

那就麻煩你們聯絡一下機票. 確定後再來討論..

行程很簡單.  放心交給我. 只是有點操要有心理準備.
廖桑你要開始騎自行車練一下身體,但別再摔車了

Keep in touch

帆兒

參考小帆2007雪山大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