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4.08  (星期四) 天氣晴

昨晚與攝友群們MSN相約在鴨川畔的麥當勞吃早餐,可是......

唉!又迷路了....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在京都最後一次迷路了 

剛剛看了小凡的部落格10天追櫻行共花費15000元~哇賽!.(LINK)

就知道這次真的不是來度假的,是來追櫻拍照的,拍照需要有熱忱(常常拍了幾百張也找不到滿意

的一張),缺乏了熱忱相信也拍不出了美麗的相片了。

 

今天的天氣超好,遠遠就瞧見鴨川河畔盛開的櫻花,開始期待這幾天的賞櫻行程

【鴨川】

有鑑於韓國整治首爾市區清溪川的成功經驗,

日本政府精心策劃整治,並在河的沿岸遍植櫻花木,一到春天、粉白櫻花肆意綻放,真是美不勝收

啊!

 

 

這次一同出遊的夥伴們,個個是攝影好手,其中還不乏婚攝的高手,才能讓我們夫妻在櫻花樹下留

下美麗的合影!謝謝你們唷~~

 

 

一路上按圖索驥(連搭公車都省了)約莫走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來到了美美的【哲學之道】

 

瞧這櫻花開得...   整個天空都被櫻花佔滿了啦

 

【哲學之道】不愧是來京都賞櫻的必訪之處

  (↑ 這張是我此行滿意的相片之一,

   套句小凡所說的,加個人為這張圖更添加了感情)

 

可惜了電線破壞美麗的畫面 

 

這...   簡直是櫻花隧道嘛

 

 

京都許多景點都有人力拉車,一趟最少好像是3,000(日幣)

 

來張特寫吧!朵朵盛開的櫻花

 

 

成團成簇的櫻花,讓人快門按不停 

 

微風拂來,河面慢慢鋪上一層櫻花雪

  

 

巧笑倩兮的和服妹 

 

 

【哲學之道】上擠滿來自各國的觀光客

 

哲學之道的終點即為【銀閣寺】。銀閣寺門票 500日幣/每人

 

進入銀閣寺後,兩旁高聳修剪整齊的樹牆

 

世界文化遺產【銀閣寺】

 

遠眺銀閣寺及京都市區

 

拉近點兒看仔細... 

 

 剛長出綠葉的楓樹~~我喜歡這光影! (豬媽OS:我看你是秋天時想再來追楓吧  )

 

午餐~~蕎麥麵2碗,慰勞我們今早快操斷的2條腿!  (上圖 590日幣、下圖 73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